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香山一日游怎么玩?北京香山一日游攻略收下吧!

2019-10-11 16:34: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11165332829.jpg

  每年一到秋天许多人都会出门旅游,香山是北京著名的赏秋之地,不过去香山还是要花费些时间的,我从市区早上9点钟自驾过去,到香山也已经是13点左右。遇上出游高峰期,堵车花费那么一两个小时也非常常见。那么,北京香山怎么玩?北京香山需要玩几个小时?

  门票:10元

  联票:15元(含碧云寺)并且16:00关门

  时间:每年四月、十月下十一月初最佳 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红超级超级美

  地点:香山属于北京五环外 在海淀区 (有地铁线路 还要转公交车 天通苑到香山要近两个小时 可以打快车过去七八十 一个小时就到了 省时间也省不了钱 打车最好)但是选对时间 北京堵车是很惨的 最可怕的是司机不认识路也惨 马上十一月了 听说今年香山要限人流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