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5个绝美的赏银杏景点 你去过几个?

2019-10-12 10:27:58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意正浓,银杏树的叶子仿佛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在吸引着我,那金黄的颜色惊艳了整个秋色。秋风吹过,片片黄叶缓缓下落,诗意般的纯粹装点着整个秋意,落叶遮盖着地面,漫步其间是写不尽的诗情画意。那么,去哪儿看秋意最好呢?

  一、陕西古观音禅寺,银杏古树。

  从未见过哪一颗银杏能有你冠绝的风采,出于帝王之手,伴于古刹左右,惊艳了无数个世纪。1400多年的岁月,春去秋来,一次次的落叶一次次的艳绝,装扮了多少人的梦境。

  古观音禅寺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区东大街办罗汉洞村,距西安市约30公里。始建于唐贞观二年(公元628年),距今约有1400年历史,为终南山千年古刹之一。

  二、妥乐古银杏风景区

  不到妥乐不知道银杏的美可以这么壮观,美的这么的惊喜。1200多棵的古银杏树,在同一时刻绽放傲人的魅力,场面何其壮观不免让人感动。大自然的馈赠总会带着人类想象不到的惊喜,走进妥乐就走进了银杏的世界,放眼过处满目金黄。顺着潺潺溪水,所过之处满地的金黄银杏叶,古树本固枝荣,仿佛走在了童话世界里,在这里树的魅力更像是一种文化绵延而深邃。置身于古老村落之间,引步于银杏深处,再不记得世外的纷争妖娆,内心无比的宁静祥和。

  妥乐古银杏风景区位于距盘州市双凤镇35km之石桥镇妥乐村。妥乐古银杏村位于盘县石桥镇,距盘州市新城红果25公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