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大理住在哪里比较好?不同地方选择皆不同

2019-10-12 15:14: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理是我国最火的网红城市之一,大理四季如春的天气非常宜居,这也是大理成为热门旅游城市的因素之一,层峦叠嶂的苍山和浩淼清碧的洱海共同创造出了一副湖光山色的绝美画卷,那么,去大理住在哪里比较好呢?

  去大理住在哪里比较好

  大理古城

  一般的游客都会直接住在大理古城里面,里面有非常多有特色的民宿,环境都非常不错,古代南诏国和大理国的都城,城内街道呈典型的棋盘式布局,是大理的旅游核心区。现在的古城晚上热闹非凡,民谣、酒吧、古朴、饰品、小吃等元素是游客们pick的。

  推荐酒店

 

  梦园大理客栈、大理七木小栈、瓦当瓦舍·大理喜粤、大理古城泰和居客栈、大理清尘私享客栈、瓦当瓦舍·大理猫猫果、大理茉莉客栈、大理古城谷德一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