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俄罗斯旅游怎么玩?去俄罗斯旅游必玩景点收下吧!

2019-10-14 08:58:5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出国旅游变得越来越普遍,许多人都愿意出国旅游,俄罗斯是我国毗邻国之一,而且与我国向来友好,如果你想感受离我国最近的欧洲风情,那就去俄罗斯吧!那么,你知道俄罗斯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

  俄罗斯旅游必去景点:

  红场

  俄罗斯的象征、国家的心脏以及历史大事件的见证地,走进了红场就走进了俄罗斯人的精神家园。

  冬宫博物馆与冬宫

  冬宫音译为埃尔米塔日,原为俄国沙皇皇宫,十月革命后辟为圣彼得堡国立埃尔米塔日博物馆(The Hermitage Museum)的一部分,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与巴黎的卢浮宫、伦敦的大英博物馆、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齐名。

  叶卡捷琳娜宫

  叶卡捷琳娜宫(The Catherine Palace)又称凯瑟琳宫,位于俄罗斯普希金市,建造于1717年,是一座巴洛克风格的园林。最初是彼得一世赠送给第二任妻子——皇后叶卡捷琳娜而建的夏日别墅,后来作为遗产成为他们的女儿伊丽莎白·彼得罗芙娜的财产。

  为了彰显皇家领地的身份,宫殿所处的一带(包括亚历山大宫、亚历山大花园以及白塔观景台等)在其建成后即被称为沙皇村或皇村。1937年为纪念普希金在此度过童年又改为现名“普希金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