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赏银杏去哪儿最好?北京赏银杏最佳去处推荐

2019-10-14 10:40: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风袭来,天气逐渐转凉,北京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金色的银杏树叶偏偏起舞装扮着北京城,为美丽的古都增添了韵味和厚重,不负好时光。那么, 北京有哪些看银杏的好去处?

  1、钓鱼台银杏大道

  免费,位于西城区三里河路钓鱼台国宾馆东墙外,是北京城赏银杏的一个地标,这里的银杏树高大茂密,每到金秋时节形成一道美丽的金色大道。

  交通:地铁1号线木樨地站下,公交114、102、103、特6、320等到钓鱼台站下车。到这里赏银杏最好早点去,否则人多杂乱。

  2、三里屯使馆区银杏大道

  免费,位于三里屯东街的使馆区。各大使馆门外的路边两排高大茂密的银杏树,这里人不多,非常宁静,每到金秋时节,厚厚的银杏树叶随风飘舞,铺就了一条厚厚的金色地毯,小编每年金秋都会到这里赏银杏。

  交通:公交302、300路亮马桥站,公交113、758、416路三里屯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