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孤单的机场 一天仅有一架飞机飞行

2019-10-14 11:08: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如今人们发明很多的交通工具,比如火车,飞机,高铁等等,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出行,不过若是远程的话,大家选择坐飞机的还是很多的,毕竟现在飞机票也不贵,很平民的价格,有些地方的机场很大,飞机很多,但是有的机场就很小,也就只有一架飞机,虽然有点不可思议,但是它是真实存在的。今天小编就像大家推荐一个小机场,机票不到二百元?

  这个机场就是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是的抚远东极机场,提起名字,估计很多人都没有听过吧,这个机场位于我国最东边,机场位置很偏僻,因此来这里的旅客也很少,直到现在,该机场的旅客吞吐量也只有2万人次,比起大城市来说,着实少得可怜啊

  该机场建于2014年,整个机场只有一个跑道,四个停机位,很多人看了都觉得很少,不过目前该机场只开通了一条航线,那就是从抚远飞往上海,途径哈尔滨,机票不超过二百元,但是即使票价这么低,还是吸引不了旅客,基本上这里是空无一人的,所以说这个机场也被大家称为:国内最孤单的机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