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韩国跟团游需要多少钱?跟团游避免被坑必备常识

2019-10-14 17:11:0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作为距离中国比较近的韩国每年都有一大批人到韩国旅游,这时候许多人都想知道去韩国跟团游需要多少钱?怎么才能避免被坑?

  韩国旅游攻略

  团队游韩国还是比较实惠的,价格区间也有很大的范围,但相对于其他出境游,还是比较经济实惠的。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北京青年旅行社到韩国旅游的团队个人花费吧。我们有非常多的线路供选择,但大都在5000元左右,不会相差太多。像是某旅行社的双飞5日游是4580元起,这个便宜是因为含有一天自由行活动;其余的是4880元起,大都有各自的特色,含有南怡岛的路线也是4880元,这些价格包含很全面,全程没有消费,住宿也非常高档,餐饮也是中韩餐相搭配,景点去的也非常的全面,像是济州岛和首尔等地都会有前去,很多著名的景点都不会错过。

  当然也有高档的路线,这些路线主打的是特色风,因此在景点方面去的不如5000元的要多,但是特色鲜明,像是6880元的骑游就非常的不错,很多有特色的景点是别的路线没有的。 到韩国旅游花费自由行多少钱 去韩国自由行是个不错的好主意,花费区间还是非常大的,一般穷游韩国的话,花费3000元左右就好了,住宿就肯定不会那么优越了。如果想多去很多景点,多在韩国待几天的话,花费要在6000元左右的样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