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白石山栈道有几个?白石山玻璃栈道哪个更好玩?

2019-10-15 10:21:06来源:四海网综合

  白石山景区河北省,该景观多样,集峰林、怪石、绝壁、峡谷、瀑布、森林、云海、佛光、长城、庙观等景观于一体,地貌奇特,结构复杂,有全国独一无二的大理岩峰林地貌。白石山作为一处风景极好的旅游景点之一,又有哪些好玩又有趣的玻璃栈道呢?它们分别又有哪些特点呢?

  白石山最为著名的是2条玻璃栈道和一座双层玻璃廊桥,在国内独一无二!海拔最高:达1900米;线路最长:2条约300米;从景观效果和惊险刺激上都名列前茅,堪称中国栈道第一山。

  双雄石玻璃栈道

  栈道修建于2014年,位于中路主游览线上,海拔1900米,全长95米,宽2米,是国内第一条海拔最高、长度最长的悬空玻璃栈道。在“双雄石游览线路”的白石画廊附近,门票5元,发一双鞋套,即可单向游览。

  站在栈道上更能感觉到“云在脚下漂浮,风在身边嬉戏”,如临仙境、惬意自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