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千岛湖在哪儿?千岛湖最佳游玩方式推荐

2019-10-15 13:39:3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两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到海边旅游,千岛湖就是比较出名的一个,千岛湖顾名思义就是有许多小岛组成的湖,曾经有人质疑过千岛湖这个名字的由来,后来经过证实千岛湖确实分布着大大小小上千座岛屿,也使得千岛湖这个名字变得名副其实,那么,千岛湖在哪里呢,千岛湖好玩吗?

  千岛湖在哪

  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境内,是一个人为江水拦蓄而建的人工湖,湖水干净清澈,放眼望去看不到一点污染存在,而且湖面上岛屿星罗棋布,湖中每个岛的景致都各有特色,是江浙度假休闲的热门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