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秋天去杭州旅游怎么玩?杭州最美八大秋景推荐

2021-08-08 17:12: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杭州也是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我们都知道杭州隶属于浙江省,也是浙江省的省会城市,杭州拥有非常丰富的旅游自然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诸多精美的历史遗迹和传统文化得以保留,是一处极佳的旅游目的地。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杭州适合秋天旅游吗?

  1、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11-12月是西溪听芦节秋雪庵有大片芦苇荡,秋天芦花盛开时超美,建议大家坐着摇橹船漫游芦苇荡

  门票:120元/张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518号

  推荐时间:11月-12月

  2、满觉陇

  桂花是杭州的市花,每到秋季,整个杭城就桂花飘香,其中满觉陇的桂花最为密集沿路桂花,香气逼人

  门票:免费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满觉陇

  推荐时间:10月-11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