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京周末自驾游怎么玩?盘点南京最适合自驾游的好地方

2019-10-15 14:0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南京是一座十分具有文化底蕴的城市,这些年它作为江淮文化的核心代表,一直可以说都是比较有名的。而南京的一切都显得充满韵味和魅力,将江南水乡文化发挥至极致,作为六朝古都的南京保留了大量的历史遗迹和古老优秀的传统文化元素,这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到南京旅游,你知道南京有哪些适合自驾游的好地方吗?

  1、侯冲村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永宁镇侯冲村

  开放时间8:30-17:30

  侯冲村在浦口永宁街道,这里天高云淡,花木扶疏,景色超级养眼,侯冲风景区地处苏皖交界之处,毗邻老山国家森林公园脚下、美丽的滁河从风景区边蜿蜒的流淌,作为一个新建的风景区,区内风景秀丽,散发着迷人的乡土气息。侯冲风景区依托自身特有的文化底蕴、地域优势,以滁河风光带古河新治为契机,沿滁河风光带利用原生态湖泊、沼泽,集中力量打造姚徐老街景区、生态湿地公园。姚徐老街建筑群作为景区打造之重点,赋予了浓厚的乡土气息以及具有文化特色的博物馆群、乡村美食街、大食堂,依据景区各特色分别打造了各自的风格,其原因是每个景区景点环境设计上的相对独立,从空间上看,是面到线,线到面的格局,在这里,可观,可赏,可游,可食。

  交通指南

  地铁3号线林场站下,换乘d13路侯冲小区站下。地铁10号线龙华路站下,换乘611路永宁街站下;或者雨山路站下,换乘610路永宁街站下。下车后,步行到达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