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旅游几月去最好?杭州旅游四日游经典路线推荐

2019-10-15 14:14:46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起杭州,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西湖和灵隐寺,这些都已经被人们记在心头,当然杭州作为最早一批的热门旅游城市肯定不止这些景点,所以去西湖旅游一定要做好攻略。杭州旅游几月去最好?杭州旅游好玩景点有哪些?杭州旅游怎么安排行程最好?

  最佳旅游时间:3-4月、9-10月

  景点推荐:

  西湖

  西湖是来杭州必游的景点,无论是第一次到杭州还是已经多次来过这里,它都是必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这里一年四季风景各异,尤其春夏两季风景更胜,人们可以坐在游船上面欣赏西湖的美丽风光,也可以直接乘船到湖中心的三潭印月欣赏西湖美景,游览路线非常多。

  清河街坊

  清河街坊位于杭州上城区的吴山广场内,这里是杭州最热闹繁华的商业区之一,许多到杭州旅游的小伙伴都逃不过这里的引力,不仅因为这里的商铺建筑蕴含着一种老旧气味,同时它旁边还有着一条美食街,当地特产和本土小吃应有尽有,简直是喜欢逛街的小伙伴们的不二选择之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