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秋天怎么玩?杭州必玩景点推荐

2021-08-08 16:33:15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季正是赏菊花、桂花的时候,但是住在海边或者湖边的我们也不能忘记还有一种花啊!那就是芦苇花了,轻盈美丽,浪漫婀娜,这样的花我们怎么可以错过了就要再等一年。杭州有哪些适合旅游的地方?

  湖州德清 · 下渚湖湿地

  曾在2011年被评为“中国最美湿地”的下渚湖,是江南最大的湿地。千余条纵横交错的河道将这里装扮得宛若一座巨大的水上迷宫。下渚湖四季皆美,要说最爱的还是它的秋:白色芦苇摇曳生姿,秋风吹拂,湖面泛起涟漪。坐在船上,看着远方,不由自主地沉醉在这美景里。

  下渚湖的芦苇荡迷宫是赏芦必去的地方。湖面时宽时窄,窄的地方,两侧都是密实的芦苇丛,整条河道仅能容纳一条手摇船通过;而到了宽的地方,又宛如一个小湖泊,碧水连天,能眺望到远处的几座小山,配上周边的百年香樟树群,醉人之景让人心动。

  攻略

  门票(供参考):门票+船票75元/人

  地址:湖州市德清县下渚湖湿地风景区

  杭州余杭 · 瓶窑北湖

  相较于大名在外的西湖,位于杭州余杭的瓶窑北湖算得上是个冷门的景点了。这儿原是一处滞洪区,如今草荡芦苇、杂草丛生,形成一片撩人的芦苇荡。秋风起,芦花白茫茫连成一片。丛丛芦苇间,时有三两的牛羊放牧其中,一派原始的田园草荡风光。

  最美的歌声,莫过于清晨林间,鸟儿的浅吟低唱。树叶已黄,红果缀枝,怡然四顾,却是秋意渐紧。河里渔船在打鱼,太阳的倒影被搅碎成金色的光影,池塘的另一侧,有成群的鸭子在游弋。青山绿水下,两岸芦花落地似雪,恍惚间还以为走进了画里。

  攻略

  门票:无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北湖草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