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常州赏红叶去哪儿?长春周边赏红叶基地一览

2020-09-24 20:55: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打了赏红叶的最佳时候,想要秋天旅游的你赶快行动起来吧!作为红叶最出名的城市之一,长春这几年可以说是比较火的,所以赏红叶不妨到周边看看,长春周边适合赏红叶的地方你都知道了吗?

  长春周边看红叶什么地方好

  净月潭

  净月潭和***的“日月潭”可是有着姐妹潭之称的,周围还种植的大面积的数目,也是长春最大的森林公园,当秋风袭来,最好的周末莫过于去净月潭看景色,当你走进便会被这枫叶流丹、青松苍翠深深吸引,驱车行驶或步行在这条公路上,一边是盛开着火红的山麓,一边是烟波浩淼的林海,沿途奇景叠出,美不胜收。

  南湖公园

  南湖公园是长春市区的的一个市区公园,也是全国第二大市内公园,仅次于北京的颐和园,一年四季都是休闲散步的好去处,长春人平常最爱溜达的就是南湖公园,一年四季都有人去,秋天的南湖别有一番风情,层林尽染、落叶纷纷,现在已经有不少人跑去赏秋了,小树林里到处都是拍照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