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山西必玩景点推荐 去旅游一定不能错过!

2019-10-16 10:46: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山西也是一个旅游大省,每年都有许多人到山西旅游,同时我们都知道山西有许多好玩的景点,那么,山西必玩的景点的景点有哪些?

  1.五台山

  五台山位居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首,称为“金五台”,为文殊菩萨的道场。五台山并非一座山,由一系列大山和群峰组成,其中五座高峰,山势雄伟,连绵环抱,顶无林木而平坦宽阔,犹如垒土之台,故而得名。

  五台山是中国唯一一个青庙(汉传佛教)黄庙(藏传佛教)交相辉映的佛教道场,因此汉蒙藏等民族在此和谐共处。

  2、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古城(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平遥古城被誉为保存得最完好的四大古城之一,也是中国以整座古城申遗成功的两座古城之一,始建于公元前827年-公元前782年,经历了多个朝代更迭,并翻修了数十次,才得以今天的样貌。

  同时,在这座古城中有多个民俗活动可供游客参观,还有各种神话传说流传至今,文化底蕴深厚,不带个解说向导根本不知道从何看起,因降水量相差悬殊,所以四季分明,不同季节前去还能看到不同的风景,交通十分便利。

  PS:平遥古城因为景点比较多,所以推荐大家买套票,参考价格在125/人,部分人群享受半价免费优惠,可以直接在景点售票点买票,无需网上预订,一年四季皆宜前往,建议游玩的时间在一天左右。开放时间为旺季(4月-10月)08:00—18:30;淡季(11月-3月)08:30—18: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