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柬埔寨八大趣事 你知道几个?

2019-10-16 11:12: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柬埔寨是有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国家,在古时候,柬埔寨被称为高棉。与泰国相连接。柬埔寨给人印象之中一直都是比较落后的,但是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总是有一些你不知道的趣事。你都知道几个?

  柬埔寨人的脚

  柬埔寨人,无论是儿童、成人还是老人,他们的大脚趾和第二脚趾之间有很大的差距。这个缺口如此之大,以至于站着不动的时候都没有关上。由于柬埔寨常年高温,他们从小就穿着拖鞋。他们的拖鞋是带脚趾的人字拖鞋。随着时间的推移,脚趾间的缝隙出现了。因此,除了正式场合,99%的柬埔寨人每天都穿拖鞋。

  柬埔寨的男人

  柬埔寨的重工业并不发达。最受欢迎的行业是农业。其他行业是轻工业和服务业。因此,许多男人没有工作,在家照顾孩子,或者在纺织或服务行业工作。我早就听说柬埔寨男人懒惰,女人喂男人,等等。这可能是因为国情不同,男性出生的时间也不合适。

  洞里萨湖

  洞里萨湖位于柬埔寨暹粒以南10多公里,是东南亚最大的淡水湖。湖上有一个越南流动村庄,其居民都是战争期间逃离越南的难民。这里的大多数孩子靠表演艺术谋生,比如把蟒蛇裹在身上。还有许多孩子靠向游客乞讨为生。

  大家庭

  柬埔寨的许多家庭都是大家庭,通常都有很多孩子。我认为这可能是他们贫穷的原因之一。一些柬埔寨人家里有十几个兄弟姐妹。他们大多数住在农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