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安当地的特产有哪些?泰安有名特产汇总

2019-10-16 11:34:47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安是山东的地级城市,闻名天下的泰山正是在这里,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每年都有许多人到泰山旅游,而泰安也是有许多特产的,所以到泰安旅游一定要尝一下当地的特产。

  泰安特产

  接山千层饼

  接山千层饼是山东泰安的传统名吃,有着悠久的历史,其制作工艺十分精细,选优优质的白面为主要原料,在配以葱花,辣椒油,采用传统的制作方法制作而成,所制作出来的接山千层饼外黄里暄,酥软油润,热食不腻,凉吃不散口,且味道香美。

  泰山煎饼

  泰山煎饼是山东泰安的传统特色名吃,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据说起源于秦朝时期。其制作工艺并不复杂,选用麦子、高梁、玉米为主要原料,采用传统的制作工艺制作而成,所制作出来的煎饼薄软如纸,香气扑鼻,味美适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