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山西自由行怎么玩?山西旅游景点推荐

2019-10-16 15:18: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山西,这个省份凭借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以及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千万游客前往观光,他有着大家耳熟能详的景点,比如五台山,云冈石窟,平遥古城等,一到旅游时节游客数不胜数。所以山西自由行的景点有哪些?

  山西旅游景点推荐:

  壶口瀑布(临汾)

  山西有什么风景区?壶口瀑布这个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是少有的黄色瀑布,一年四季的景色各异,一般最佳旅游时间段分为:每年的4-5月份和9-11月份,4-5月份的时候,瀑布附近桃花盛开,一派春意盎然,9-11月份雨季刚好过去,水量较大,滚滚黄河水奔腾呼啸而下,气势磅礴。

  平遥古城(晋中)

  温和干燥的平遥古城已经有了2700多年的历史。明清时,这里的商业发达,“晋商”就在此处发源,百姓安居乐业、生活富裕,建造了许多颇为讲究的建筑。时光飞逝,这里的明清古建筑群被完好地保留下来的同时,风土人情也一并传承了下来。平遥县衙、华北第一镖局、双林寺,这些地方可一定要亲自到访,体验穿越朝代的神奇之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