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厦门最地道的小吃街 本地人都喜欢!

2019-10-16 15:54:47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当有人提起厦门,定会有人言及中山路,因为这条街已经代表了厦门的太多太多,从往昔到今日,它早已成为了厦门人的骄傲,成为了来厦门旅游游客的必经之地,所以如果你到厦门来旅游,怎么可以不到这样一条经典的街道来逛一逛呢?

  中山路,这条街便是厦门最老牌的那条商业街、街市马路“四纵七横”中“七横”之一。

  这里是一条直通大海的商业街,一边是接待群客的宾馆大厦,一边是波涛倾滚的蔚蓝大海,当你走进了这条长1198米,宽15米的街道,放眼望去,你会发现这里的建筑风格都是以乳白色和粉红色为主的南洋骑楼,这些建筑大多数是当年二十年代华侨返乡时建造的,它们让厦门很好的展现出了它的闽南特色风情,存留下了当代历史风华的宝贵记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