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长沙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长沙好玩景点推荐

2019-10-16 16:05:13来源:四海网综合

  长沙的小吃可以说在国内都是比较出名的,同时长沙也是湖南的省会城市,更是一个旅游大省,这里除了知名的小吃臭豆腐之外,有着相当多的旅游资源,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的城市。那么,你知道长沙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

  长沙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岳麓山

  湘江西岸的岳麓山,是长沙的著名景点,这里古迹众多,有著名的岳麓书院、爱晚亭等。山中树木茂盛,古树名木随处可见,当地市民也喜欢来这里登山休闲。每年的11月中旬至12月初,这里又成为赏红叶的地方,爱晚亭、黄兴墓等都是看红叶的好地点。

  橘子洲头

  橘子洲头是湘江中的一个冲击沙洲,自古就是长沙城的名胜之一。春天有江鸥在这里翱翔,夏、秋两季林木葱茏,冬天这里有“江天暮雪”的景致。景区内还有历史文化陈列馆、潇湘名人会所、百米高喷、音乐喷泉等景观小品,在特定节日时,橘子洲烟火更是一场不可错过的视觉盛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