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腾冲二日旅游怎么玩?腾冲两日游攻略收下吧!

2019-10-16 16:52:40来源:四海网综合

  腾冲是属于保山的一个县城,我们先得从保山一路坐车到腾冲,路程差不多150多公里,也就一个多小时,其实也不远,这一路的风景也是不遑多让,让你一路都能保持一个很好的心情,到达腾冲后第一个景点便是银杏村,下午在银杏村看完后我们继续出发云峰山,这里离腾冲相对来说远一点,但并不影响我们拥抱大自然的激情。那么,腾冲两日游怎么玩?

  腾冲二日游最佳线路:保山

  银杏村

  银杏村就如它名字一样,这个村镇家家户户房前屋后随处都可以看到枝繁叶茂几十几百年树龄的银杏树,至今村民还在不断培植中幼银杏树,约三万三千棵,面积达一千多亩,这可能是迄今为止云南发现的最大、最集中、最古老的一片银杏林。银杏村的银杏树,古老而古朴,有声有息,隐于群山环抱,现于农庄炊烟之间。与云南大学校园中银杏树相比没有太多人的打扰,没有太多的俗气,更没有丝毫的商业气息。

  云峰山

  云峰山距离腾冲县区较远,一般来到云峰山的游客都会选择在云峰山住下,这里有一个云峰山特色温泉酒店,基本上来的旅客都会选择在这里落脚,云峰山位于腾冲县西北50公里的瑞镇乡,与前往腾冲火山是同一方向,此山远看形如玉笋挺立,直插天际,因峰腰常常云雾缭绕,故名“云峰山”,是云南较为典型的花岗岩地貌景观。山顶上面还有建有云峰寺,玉皇阁、老君殿、观音殿等明代建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