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哪里最好玩?北京最值得旅游景点推荐

2019-10-17 08:40: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每天都会吸引着大量的外地或者外国游客来到这里旅游。曾经有人说,如果一个爱旅游的人没去过北京,那么他将后悔一辈子,由此可见北京就是这样一个不来后悔就会后悔的城市,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问北京哪里最好玩?

  北京哪好玩

  故宫

  北京故宫被誉为世界五大宫之首(北京故宫、法国凡尔赛宫、英国白金汉宫、美国白宫、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为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

  长城

  八达岭长城,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军都山关沟古道北口。是中国古代伟大的防御工程万里长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明长城的一个隘口。八达岭长城为居庸关的重要前哨,古称“居庸之险不在关而在八达岭”。俗话不去长城非好汉,可见长城的知名度举世闻名,这里长年都是人身人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