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秋天洛阳赏红叶去哪儿好?六大免费赏红叶去处任你挑!

2021-08-08 16:40: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洛阳是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到洛阳旅游,洛阳的旅游景点可以说非常多的,一年四季都有适合旅游的景点,现在正值深秋,已经到了赏红叶的最佳时间,不妨到洛阳这些免费赏红叶的地方玩玩吧!

  新 安 县 荆紫仙山

  荆紫仙山主峰天坛峰海拔829米,北临黄河,壁立万仞,其“荆紫生岚”被列为新安八大景之首。

  主峰北侧,自山脊而下,有九道长短不等的山岭,延至黄河岸边,恰如九条蛟龙,伏山而卧,将头伸向水中如在戏耍一般。形似九龙,维妙维肖,十分逼真,有“九龙戏水”之美称。

  此时,正值金秋时分,乘坐索道,可将美景尽收眼底。色彩从缤纷化作厚重,苍翠里点缀着绛红,九曲黄河万里沙,无限风光在山顶。

  景区内野酸枣、山楂和各种不知名的果子,像一盏盏小灯笼照亮了荆紫仙山的秋日,到处都是甜蜜的气息。

  优惠政策:

  1、2019年10月10日—12月31日,免门票(原价50元/人)

  2、注:入园需购买人身意外险5元/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