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双版纳三日游最佳路线一览

2019-10-17 10:4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17105356065.jpg

  说到西双版纳这个地方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吧!西双版纳是云南顶级的旅游名胜风景区,也是一个热带雨林气候为主的特色之地,这里的气温常年温和舒适,非常适合度假旅行,也是拍照游玩的绝佳场所,因此去西双版纳旅游一定要做好攻略。

  西双版纳三日游最佳行程安排

  第一天:机场-酒店-告庄夜市

  第二天:勐泐大佛寺-曼听公园+晚饭+篝火晚会

  第三天:基诺山寨+小吃+表演

  出行方式

  西双版纳好吃景区比较分散,包车相对省时省力,酒店都有包车服务,只要你在包车师傅这里买票,他们都是适当的收一点车费,票的价格会比自己买的便宜些,好多景点都会跟酒店有合作。

  勐泐大佛寺买单程上去的电瓶车就可以,下来要走着方便看到很多景点。

  在告庄也吃了大家推荐的尼泊尔餐厅,看个人口味我们都不太能吃的习惯,还是比较推荐告庄夜市曼飞龙烤鸡,烤鸡,烤鱼,米线味道都不错,夜市小摊上的水果都很好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