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秋天老界岭赏红叶几月去最好?老界岭赏红叶旅游攻略收下吧!

2021-08-08 17:21: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果你已经错过了老界岭的春天和夏天,请不要错过老界岭的秋天,秋天的老界岭风景正好,好的风景只给懂的人欣赏,10月-11月,一年中最丰富的假期里,带你去私奔!今年这场红叶节也即将开始了,不妨去这个地方看看。老界岭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始?门票多少钱?最佳旅游时间是几月?

  一眼望不到尽头,白云惬意的舒卷、轻轻的飘去,群山绵延,层林尽染,红或黄的叶子相融,风姿别具!

  秋日的老界岭是很动人的。天高云淡,山间的树木被风一吹,只听见“哗哗”声,落叶飘洒一地。向远处张望,五彩缤纷,被秋霜打过的红叶更红了,真有点“霜叶红于二月花”。有时恰逢秋雨过后,看到老界岭云海,尤其站在山峰顶上,感到周围云雾缭绕,向远处观望,更是云遮雾绕,变幻万千,自己好像进入仙境一般,让人如醉如痴。

  茫茫云海,红叶相伴,美轮美奂;周围的红叶交相辉映,怎一个美字了得!金秋的老界岭,满山是图,满路是画!

  秋日,云雾神秘的萦绕着山峰,一条路向上攀行,那层层叠叠五彩缤纷的树林,变幻着绚丽的色彩时时涌入你的眼帘。雾气再浓,也遮不住红的妖艳,黄的明丽,绿的柔和,橙的热烈,紫的端庄,真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自然之美相映生辉,它用奇妙,清幽,雄险和润秀的自然景观,向你展示着老界岭的旷世美境。

  如果可以,给自己身躯和心灵放一个长假,来老界岭,体味这独属秋天的味道吧!看一看落叶纷飞的美景、听一听时光飞舞的韵律、品一品内心世界的感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