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东小榄菊花园怎么玩?小榄菊花园最佳赏菊地方推荐

2019-10-17 13:21: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东的小榄菊花园每年都会举办着热闹的小榄菊花展,这些菊花很是美丽,且品种多样,备受大家的喜欢,这时候许多人都会到这里游玩,广东小榄菊花园都有哪些赏菊的地方呢?哪个展区才是最好的?

  据了解,本次菊花会会场面积约350亩(其中水区50亩),共展出菊花约25万盆,设有大中型菊艺造景20个,通过菊艺造景、文化展演,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小榄人民爱国爱乡爱菊的拳拳之心、赤子之情。本次菊花会会场划分为菊艺造景区、菊花精品区、花海区、灯光秀区、文化展演区、美食区、创意集市区以及展览区等区域。

  菊艺造景区

  从菊花园主入口向西,沿着菊花园西环路由西向东到菊花园中心广场,设为菊花造景区。各造景围绕“建国创业——改革开放——追梦新时代”设置。造景分别由各社区、企业以及香港中山榄镇同乡会、香港中山侨商会等送展。

  菊花精品区

  位于菊花园中心广场向南沿菊花园中心大道两侧,布展总长度约150米,以博古架或展台形式陈列大立菊、盆景菊、悬崖菊、品种菊等600多种精品菊花。菊花竞相绽放,争奇斗艳,结合展示于其间的菊花诗书画,形成了独具文化气息的菊花精品长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