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钱塘江在哪儿?钱塘江大潮的最佳观潮时间是几月?

2019-10-17 13:34:4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提到钱塘江,想必大家就会想到钱塘江大潮了,这个中国著名的自然奇观,每年一到发大潮的时刻雄伟壮观的场景让人为之震撼,因此吸引了不少世界各地的朋友到此观潮,而且一到最佳观潮时间,可谓是人山人海,那么, 钱塘江位置在哪里呢?观潮的最佳时间是几月几号?

  钱塘江在哪里

  钱塘江又名位“折江”、“之江”、“罗刹江”,位于我国的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钱塘江大桥(六和塔对面),是一个全天开放免费的景点。钱塘江以雄伟壮观的潮水闻名世界,被称为“天下第一潮”,是世界一大自然奇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