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泉港旅游吃什么好?泉港特色美食推荐

2019-10-17 16:10:16来源:四海网综合

  泉港是福建的地级城市,有着悠久的历史,是著名的侨乡和台胞祖籍地之一,每年都有许多人去泉港旅游,去泉港旅游一定要吃一些当地的美食,你知道泉港有哪些特色美食吗?

  泉港美食特产推荐

  面线糊

  面线糊是福建泉港的传统风味小吃,有着悠久的历史,传闻与乾隆有关。是由细面线、地瓜粉制作成。先将水煮开,放入番薯粉和调料、面线。一般为早餐食用,也可以当做点心和夜宵,就着油条跟马蹄酥吃。味道鲜美,清甜爽滑,具有闽南地方风味。

  九层糕

  九层糕是福建泉港的传统特色名吃,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更是各大节日的重点美食,其制作工艺十分精细,选用米浆,黑糖,红糖,白糖为主要原料,采用传统的制作方法制作而成,所制作出来的九层糕层匀美观,乳香甜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