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华山在哪儿?华山海拔有多高?

2019-10-17 16:23: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华山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华山虽然不是五岳之首,但是华山作为五岳中的西岳,山间景致以奇险著称,素来就有“奇险天下第一山”、“自古华山一条道”之说,是去陕西旅游的游客必打卡的地方之一,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问华山在哪儿?华山的海拔有多高?

  华山在哪儿?海拔有多高?

  华山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阴市,海拔2160米,为五岳中的西岳,以奇险著称,有“奇险天下第一山”、“自古华山一条道”之说。华山不仅有奇山峻岭,名胜古迹也非常的多。像一些庙宇道观、亭台楼阁、雕像石刻随处可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