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辽宁最值得吃的美食 你吃过几种?

2019-10-17 16:45:10来源:四海网综合

  辽阳是辽宁的地级城市,是一座有着24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作为文化之城的它每年都会吸引许多人到这个城市旅游,我们都知道去一个城市旅游一定要吃一些当地的美食,辽阳有哪些特色小吃吗?

  老杨头烧鸡

  老杨头烧鸡是1辽宁辽阳的传统名吃,其选料十分考究,其制作原料是有专门的养殖场供货,宰杀洗净,在采用传统的制作方法制作而成,所制作出来的烧鸡香气扑鼻、酥香软烂、咸淡适口、熟烂离骨、肥而不腻。

  朝鲜族烤牛肉

  朝鲜族烤牛肉是辽宁辽阳的传统名吃,其制作工艺十分精细,对肉质的要求是十分严格,将新鲜牛肉去筋膜、脂油,切成肉片,再配以酱油,蒜末,胡椒粉等配料,最后烤熟,这样制作出来的烤牛肉外焦里嫩、酥香咸辣。

  三星羊汤

  三星羊汤是辽宁辽阳的传统名吃,其制作方法十分精细,选用北方山羊精工制成,所制作出来的杨让味道鲜美,口味独特,三星全羊套餐有近20道名菜,包括红烧羊腿、烤羊脸、回灼肉、熘羊血、羊排、正宗羊汤等,如果你到了辽阳,一定要品尝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