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兰州西部恐龙水乐园怎么玩?这些项目千万别错过!

2019-10-18 10:04: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兰州西部恐龙园以恐龙主题打造一个侏罗纪时代,在乐园之中,你可以玩水沙滩以及夜晚趴,一起在滑道之中起伏,感受尖叫跟欢乐声。兰州超好玩的恐龙乐园你还有没有去玩过呢!你知道兰州西部恐龙园怎么玩?

  西部恐龙水乐园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新区凤凰山路1555号

  游玩项目

  (1)台风

  台风眼的起滑高度为19m,一人体滑游玩,直滑速度较快,旋转角度大,游玩时游客会有在台风中旋转的感觉,然后游客会落入水深为1.5m的太空盆内。想一想都是非常惊险刺激!

  (2)极速滑道

  极速组合滑道是由极速滑道、螺旋四并列滑道、螺旋冲刺滑道、大回环滑道组成,这组滑道命名为“竞速滑道&极限冲刺”。其中极速滑道是园区起滑高度较高的设备,起滑高度为28m,相当于十层楼的高度,刺激感可想而知。四并列滑道设计则充分体现了竞技精神,游客可以在这里一展身手,体验竞速带来的快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