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少华山在哪儿?少华山赏红叶怎么去最好?

2019-10-18 11:35:3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年一度的少华山红叶已经到了最佳的观赏期,山林间色彩驳杂,红、黄、橙调配出无限多样的色调,加之石门峡特有的峡谷水体景观,给人一种千沟万壑、漫山飘红的感觉,宛如人在画中游一般。本届红叶节期间,少华山景区还将持续开展多项精彩活动及惠民政策,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领略生态少华的风姿、感受山水少华的魅力。那么,少华山一年一度红叶节怎么去?游览路线怎么去?

  在10月12日-11月16日期间,少华山景区还将在每周六举办精彩的非遗文化展演,向游客近距离展示民间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交通指南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县城东南5公里处(莲花寺镇袁寨村)

  高铁:

  西安北站乘坐到华山北站的高铁,在华山北站下车后,打车前往少华山。

  自驾:

  西安市区—西安绕城高速—连天线—少华山森林公园(全程约98公里,大约需要1小时18分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