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江西十大温泉排行榜揭晓 你去过几个?

2019-10-18 14:26: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江西可以说也是一个旅游大省,它也是是一个地热资源丰富的地方,温泉度假村很多。度假村的温泉水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多种微量元素能够养颜护肤预防癌症的功效。那么,你知道江西泡温泉去哪儿好吗?

  江西十大温泉排行榜

  1.江西明月山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

  这是一个集温泉疗养和康复保健以及休闲娱乐度假为一体的温泉度假中心,度假村的温泉含有大量硒矿物质有预防癌症的保健作用。室内外设有80余个不同功效的药浴池和按摩池等,另外还有东南亚风情的白沙自助餐厅以及豪华高级树屋温泉池。

  2.宜春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

  这个温泉度假村的温泉水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能够延缓衰老美容。是难得的高品质温泉。度假村绿色葱茏空气清新,是一个温泉疗养和度假休闲以及娱乐为主的度假区。

  3.宜春天沐明月山温泉度假村

  位于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温汤镇江源北路7号,是一个温泉度假村,温泉水含有对人体十分有益的微量元素能够起到防癌抑瘤保健作用。度假村依山傍水山景湖景很美。建筑风格是V型古汉唐结合现代风格的建筑特别的典雅庄重。

  4.庐山西海国际温泉度假村

  这个度假村自然环境优越,风景很美。拥有独立超大的观景阳台将美丽的山水美景尽收眼底。拥有总统套房和别墅、公寓等多种客房,还有宴会厅以及中西餐厅等餐饮区,豪华温泉别墅内有温泉泡池和游泳池以及观景露台等。

  5.安福武功山温泉山庄

  这个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位于萍乡武功山风景区内,度假村设有全国首创温泉智勇大冲关和户外高空速递等游乐项目以及多个温泉泡池,室内游泳中心等,是温泉养生休闲娱乐的度假养生基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