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唐古拉山在哪儿?唐古拉山隶属于青海还是西藏?

2019-10-18 14:43: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18144658954.jpg

  说到唐古拉山,大家应该都知道吧!这座山在初高中的地理课本经常会见到,大家只知道这是一座有着5000多米的高山,是长江、澜沧江、怒江的发源地,有时候可能并不知道它的位置吧!你知道唐古拉山在哪儿吗?

  唐古拉山在哪里

  唐古拉山位于西藏自治区东北部与青海省边境处,唐古拉山在藏语中的意思是“高原上的山”。因此唐古拉山又名“当拉山”,唐古拉山的海拔高度是5231米,海拔相当的高是整个青藏公路的最高点,也是进藏游客必去之地。

  关于唐古拉山在哪里的问题小编也已经在上诉内容中给大家说明了,这里虽然地势险峻,但是有很多惊为天人的风景,像措那湖,那曲卓玛峡谷,羌塘草原都在其附近呢,也是西藏游必经之地,如果你要进藏的话还可以来这里看看看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