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乌镇旅游门票多少钱?东栅和西栅哪个门票更便宜?

2019-10-18 16:3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乌镇有着中国最美古镇的美誉,也是“江南四大古镇”之一,是国内知名的旅游胜地,这里有着水墨画般的景致,白墙黑瓦、小桥流水、一股浓浓的江南水乡的气息迎面扑来,每年来这里旅游的游客不计其数,那么,乌镇在哪儿?乌镇要不要门票呢?

  乌镇在哪里

  乌镇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桐乡,是“江南四大古镇”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最美的古镇。这里的景致非常的优美,小桥流水、古典韵味十足的古建筑犹如水墨画中一般,你可以在西栅的石板路上闲逛一天,尝尝当地小吃,或是参观昭明书院、老邮局等人文旧址,坐摇橹船、看民俗表演也是不能错过的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