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常州秋天怎么玩?常州秋天必玩景点一览

2021-08-08 16:49:2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正值赏红叶的最佳时期,应该有不少人都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旅游计划,去常州可以观赏到很多美丽的景点,常州秋季比较适合去观赏的景点,那么,你知道常州到底是哪些景点呢?怎么去?

  青枫公园

  从每年2月开始的梅花节到10月收尾的菊花展,青枫公园的菊花展成了常州园艺花事活动的压轴大戏。

  每年的青枫公园都会举办一场盛大的赏菊会,今年也是一样,你一定不能错过哟。

  具体时间还未公布,一般是在10月底—11月中旬

  青枫公园还有有70余种秋季变色叶树种,待秋季美国红枫,鸡爪槭叶色火红,银杏,黄连木叶色金黄,榉树叶色红褐,枫香林一片橙黄,色彩丰富,煞是美丽。

  北美红枫是青枫公园主要的色叶观赏品种,有“夕阳红”、“十月光辉”、“秋火焰”三个品种,主要种植在大草坪和南广场,预计11月下旬达到最佳观赏期。

  交通:乘y1路公交车可直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