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龙亭赏菊花小孩需要门票吗?小孩门票多少钱?

2019-10-19 14:4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开封的菊花展已经开始了,我们都知道开封的菊花展可以说也是比较受全国人关注的,开封有许多人赏菊花的地方,但是要说起赏菊花最出名的当属龙亭。每年菊花展龙亭都是作为主会场展出的,所以赏菊花一定不能错过龙亭,这时候许多带孩子的游客就会问小孩需要门票吗?

  开放时间

  门票价格:正常票价30元,半价20元。(菊花展期间40元,当然菊花展期间还是要以景区售票处票价为准)

  特惠政策

  A.免票政策:

  1、满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

  2、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在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

  3、持士兵证、军官证、残疾军人证等相关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残疾军人;

  4、持残疾人证进入旅游景区旅游的残疾人;

  5、视力、智力残疾人和一级二级肢体残疾人的一名陪护人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