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山红叶节必玩景点推荐

2019-10-21 09:29: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21093444737.jpg

  现在已经到了赏红叶的最佳时间是,天津也有赏红叶的看好地方,盘山就是不错的地方,盘山始记于汉、兴盛于清,是自然山水与名胜古迹并著,佛教文化与皇家文化相融的旅游胜地。早在唐代就以"东五台山"著称佛界,清康熙年间以"京东第一山"驰名中外,为中国十五大名胜之一。 ​那么,盘山红叶节好玩地方有哪些?

  盘山红叶节介绍

  塔林秋色

  树上枝头,都是盘山红色的热情,一片片红叶虽生长于泥土,但它们已把根茎伸向阳光。

  天成秋色

  来盘山看红叶,看到一棵棵树上的渲染的秋意,看叶片在山风中摇曳着激情,还有云雾燎绕的山峰,秋日的盘山成熟又深邃,片片树叶万山红遍,美不胜收,远山、绿水、红叶和高大的黄色银杏汇成了天成秋色,这也是盘山秋季著名胜景之一。

  秋水伊人

  大片的金色和火红连成一片灿烂的海,渲染了整个天空大地,一眼望去,整个世界已被红色填满,伴随着秋意正浓,渲染着盘山,盘山的绿水映衬着盘山的红叶,让整个盘山的秋意更浓,更美。

  食柿子

  秋季的盘山磨盘柿子都红了,正是俗话说:“霜降吃柿子,不会流鼻涕。”霜降时节,我国很多地区都有吃柿子的习俗。柿子一般是在霜降前后完全成熟,此时的柿子皮薄、肉鲜、味美,营养价值高。假如一个人一天吃一个柿子,所摄取的维生素C基本上就能满足一天需要量的一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