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双十一全国各大酒店优惠政策汇总

2019-10-21 09:4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双十一你们都准备买了什么呢?除了护肤品化妆品、衣服鞋子、生活用品以外,经常准备去旅行的小伙伴们也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在双十一的时候有一些旅行产品也是有活动的哟。双十一

  几个囤货原则

  酒店类的基本都是不约可退的,放心大胆买买买。度假产品多为日历库存,买之前看清楚日期。

  机票类促销等双11当天。

  Top20爆款商品推荐

  和去年一样,今年的爆款商品集中在酒店,所以一开始的Top20推荐优先发酒店的好货。你们看到就会知道了,这个性价比简直无敌了。

  你们看了就知道了。

  杭州罗莱

  杭州罗莱夏朵湖边邨一晚999含双早,一晚住宿加摇橹船西湖早餐1888元

  湖边邨就很少有价格低于2000的,这可是一家顶着罗莱夏朵名头的酒店。

  可以很负责任的说,999一晚的湖边邨从来没有过,不管是任何高端信用卡的权益也是不可能出现这个价格的。

  湖边邨是一家大隐隐于西湖边的酒店,如果算直线距离的话,距离西湖可能也就100米吧,走路差不多1分钟。

  1888则是送了一个西湖上摇橹船的早餐,挺有Feel的,绝对是装X拍照之利器。

  三亚柏悦

  三亚柏悦,一晚住宿,999

  关于这个商品,我说两句话。

  第一句,大中华区所有凯悦旗下的酒店,我最喜欢三亚柏悦。第二句,我从来没有见到过999一晚的三亚柏悦,还是不约可退的。

  如果你有去三亚的打算,就买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