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陕西韩城红叶节什么时候开始?韩城红叶节最新活动汇总

2019-10-21 10:17: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021102016672.jpg

  近一段时间已经到了赏红叶的最佳时期,在韩城这里也有着一处香山,这里也会举办香山红叶节,如果大家想去这里的话,一定要了解韩城红叶节的习俗,活动及游玩攻略。

  韩城香山红叶节时间+活动安排

  本届红叶节以“心悦千年古城˙诗情醉美红叶”为主题,时间为10月19日至11月10日

  “三国一城”考古工作阶段性成果发布论坛

  活动内容:围绕“三国一城”考古工作对韩城两周时期韩侯国、梁伯国、古芮国和魏长城进行的考古追踪调查情况,发布阶段性研究成果,邀请知名专家深入展开研究论证,为探明韩侯国、梁伯国的走向、定位、范围以及韩城城市建设规划、城址研究、文物保护提供详实的科学依据。

  活动时间:10月19日、20日

  活动地点:韩城宾馆

  “脱贫攻坚”扶贫农产品展销会

  活动内容:结合全国扶贫日活动,充分展销我市8个镇(办)当季蔬果、农产品、干果、食用菌及特色小吃,设置统一标准摊位,搭建平台,繁荣节庆期间农产品流通市场,助推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和贫困群众致富增收,提升我市农产品的影响力。

  活动时间:10月25日—27日

  活动地点:板桥镇香山村停车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