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洛阳赏红叶去哪儿好?盘点洛阳六大赏红叶基地

2019-10-21 10:28:3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正是红叶观赏的好时间,古都洛阳不少红叶观赏期,像木札岭此番会有红叶节。在红叶节上景区门票上会有优惠。白云山在10月对于喜欢登山的中年人也有超大优惠呢!那么,想要知道洛阳有哪些赏红叶的地方吗?这时候就一定不能错过下文。

  荆紫仙山

  优惠政策:

  1、2019年10月10日—12月31日,免门票(原价50元/人)

  2、注:入园需购买人身意外险5元/人。

  黛眉山

  优惠政策:

  1、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

  2、免票对象:洛阳本地市民

  青要山

  优惠政策:

  10月1日至12月31日,新安县居民免门票。在新安工作生活的非本地居民凭工作证明也可享受免票政策。(仅需购买5元保险即可入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