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京栖霞山赏红叶什么时候去?怎么去?门票多少钱?

2019-10-21 15:39:1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进入深秋,正是到了赏红叶的好时间,趁着周末的时间正好是去了临近的南京栖霞山,一日游玩正好。栖霞山一年一度的红枫节也是正好在最近开启,遇上红枫节景区门票也有不少优惠呢!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南京栖霞山赏红叶什么时候去?怎么去?门票多少钱?

  栖霞山游玩攻略

  栖霞山在南京人的心中还是非常有分量的,基本上在南京人的圈子里就是在深秋没有去过栖霞山就像是没有过秋一样。栖霞山的名字,来自于山下的栖霞寺。

  栖霞山因为离南京市区还是比较远的,平常来这里的游客还是比较少的,栖霞市属于比较清净的,不过带赏秋时节的时候,11月底的栖霞山,景色才是最美的。

  景区的栖霞寺其拥有1500多年的历史,尤其在唐代时就是全国四大丛林之一,地位也都是非常显赫的。

  看栖霞寺,在寺庙门口种植有两株高达的银杏树,银杏开始漂落的时候,铺就了满满一地,吸引了大批的游人。

  栖霞山赏红叶最佳时间:11月底12月初

  小贴士:

  1、不用担心爬山会肚子饿,景区内和景区大门口都有小吃和水供你选择。

  2、真的不要用手摘取枫叶,景区内有枫叶主题的花环卖,戴在头上一样好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