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秋天去京都怎么玩?京都秋天最美景点旅游攻略收下吧!

2021-08-08 17:09: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天也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时候,许多人都喜欢去日本旅游,秋季日本这里的景色不是只有枫叶的,其实银杏树也是比较好看的,所以到日本京都旅游一定要到这几个地方看看。

  堀川通

  首先来给大家介绍的这处堀川通,是处具有着深厚文化价值的景点,这里总共长八公里,从御薗桥周围开始延伸到京都车站的八条通!

  大家如果秋季来这里的话,这里的景色也是不错的,道路的两边种植着很多的银杏树,其中这里的中央分隔岛这里还是一处步道,大家可以在银杏树叶落下的时候来这里散步的,环境很是不错啊!

  观赏时间:十一月中旬到十一月下旬

  交通方式:京都市巴士京都駅前站出发,往二条城・西贺茂车库方向,于堀川今出川站下车

  西本愿寺

  作为一处世界遗产,这里是京都的代表景点之一,还没有进去这里,就可以看见一颗巨大的银杏树,高为十六米,距今三百多年,枝繁叶茂,很是显著!

  而且这颗银杏树也很是特别的,因为这颗银杏树是向上的方向生长的,就像是朝天着,因此被叫做是逆银杏树!

  这里的银杏树观赏期为一个月的时间,一般来说是从十月下旬到十二月中旬,大家不要错过时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