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阪赏银杏叶去哪儿好?最好看的不是大阪城公园而是它

2019-10-21 16:14:34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都有许多人到日本旅游,秋天也是日本四季中最美的季节之一,日本这里有着许多观看银杏树的景点的,但是其实对于日本来说,秋季最是著名的就是枫叶的,但是大家也不要忘记了银杏树的美丽啊!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大阪赏银杏叶的地方,想去日本的你不妨走起来吧!

  御堂筋

  御堂筋,是一处很是丰富的景点,这里的坐拥着饭店、购物等娱乐设施,大家可以很好的来这里游玩的,而且这里还种植着许多的银杏树,在这个长四公里,宽四十四米的道路上,种植着九百多颗的银杏树。

  每年的秋季,这里都是树木茂密,金黄色的一片,铺满着这里的道路,踩上去吱呀作响,很是浪漫的!

  另外,大家秋季来这里,也不要忘记了这里的夜间点灯活动,届时灯光和银杏树叶结合,大家即使在夜晚也可以看见美丽的银杏树啊!

  御堂筋夜间点灯活动(御堂筋イルミネーション2019) 11月4日〜12月31日17:00〜23:00,大家可不要错过了时间!

  观赏时间:11月下旬~12月上旬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大阪城1番1号

  交通方式:JR「大阪」站下车,徒步即可抵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