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泡温泉泡温泉去哪儿好?六大泡温泉地方任你挑!

2019-10-21 16:40:5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可以说已经到了养生的最佳时节, 这时候就比较适合泡温泉,在重庆有这么些温泉还不错,不妨带着家人或者孩子一起去泡泡?

  南山·海昌汤都

  是非常具有日式风情的温浴,有多种不同功效日式特色温浴汤都,洗去疲劳,放松身心,袅袅的白烟在竹林中环绕,温泉的柔水与秀丽的景观石相搭配,还有日式风格的自助餐,日式榻榻米休息区,这里还有免费的漫画和儿童乐园,家人一起出游也很适合哦~

  地址:重庆南岸区崇文路35号海昌汤都

  营业时间:11:00-23:00

  门票:周一至周五日场88元;周末日场98元(原价118元);夜场78元

  交通指南

  可乘329路、384路公交在海昌加勒比站下车

  南温泉民宿中药养生温泉

  南温泉民宿酒店隐匿于林海间,群山拥翠里,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民宿酒店除了身处自然,里面的温泉也是一大特色采用悠久的地下泉水,富含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注入中药汤汁及玫瑰等,水质润滑,养身美颜,理疗身心。

  地址:巴南区渝南大道花溪轻轨站(3号线)旁1公里(烟雨双桥华宇小泉背后)

  营业时间:14:00-23:00

  门票

  ①单人温泉套票:39.9元(原价89元,石林温泉+干蒸/湿蒸,至少提前一天电话预定)

  ②2大1小温泉套票:168元(原价488元,含1间房+温泉+早餐,至少提前1天预约使用)

  抢购时间:即日-10月27日

  使用时间:即日-2020年2月15日

  交通指南

  1、轻轨

  乘坐3号线至花溪站下车

  2、公交

  乘坐309路至观音阁站下车

  乘坐169路、312路、314路、317路、327路、367路区间至堤坎站下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