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青海湖好玩吗?从西宁到青海湖远吗?怎么去?

2019-10-22 10:19:55来源:四海网综合

  青海湖是青海比较出名的旅游胜地,每年都有很多人冲着青海湖的美貌去青海旅游,但是许多人去青海旅游一般都会选择先到西宁,要知道西宁可以有很多好吃的美食,然后再从西宁到青海湖,那么,西宁到青海湖多少公里呢?

  青海湖好玩吗

  青海湖位于青海省西宁以西的青海湖盆地内,既是我国最大的内陆湖泊也是我国最大的咸水湖。青海湖的湖水碧波万倾的湛蓝色彩让人为之神往,而且每年的7-8月份青海湖周围的油菜花纷纷盛开,金灿灿的一片与湛蓝色的青海湖相互映衬,这加上远方的高山成群的牛羊勾勒出一幅优美的景象,很多游客都慕名前来一览青海湖的美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