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从长沙到武汉好玩吗?武汉旅游四日游最佳路线

2019-10-22 10:39:51来源:四海网综合

  武汉是比较火的一个网红城市,但是许多人去武汉旅游都会选择去长沙,从长沙到武汉的距离其实非常近,作为两湖的省会城市,乘坐高铁两者之间只需要一个半小时,路程很近,但是两座城市的风格迥异,拥有非常大的差别。那么,你知道武汉旅游怎么玩吗?

  武汉旅游行程安排

  第1天:长沙南——武汉

  光谷广场:西班牙风情街、意大利风情街、德国风情街

  德意风情街(这几条风情街都是连在一起的,找对角度让你拍出身处国外的大片,不过其实就是步行街,逛吃逛喝的)

  黎黄坡路(夜游,有点小资情调,街道还是蛮好看的,我和朋友走走停停,逗留了蛮久,很适合拍照)

  江汉路步行街

  第2天:古德寺-湖北省美术馆-湖北省博物馆-楚河汉街-凯德818商场-长江大桥-汉阳造艺术区

  古德寺(欧式建筑,8元香火/人,在里面可以逛一到两个小时,坐一坐,看一看,拍拍照,建筑还是很有特色的)

  湖北省美术馆(免费参观,和博物馆挨得很近)

  湖北省博物馆(免费参观,周一闭馆!!!可以在公众号上提前预约,每次出去玩,博物馆都是我的必去之地。)

  楚河汉街(逛吃逛喝,感兴趣的宝宝们还可以去杜莎夫人蜡像馆看一下,门票135/人)

  凯德818商场

  长江大桥(看看夜景,很舒服,拍照也好看)

  汉阳造艺术区(有涂鸦墙,比较一般,不做推荐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