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海螺沟温泉去哪个好?海螺沟温泉价格表一览

2019-10-22 11:00:3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已经到了开始调养身体的时候,每年这个时候许多人都会选择去泡温泉。在海螺沟有一个接近冰川的地方,这里有着大量的温泉,所以在每年冬天的时候就会有很多的游客前去海螺沟泡温泉,那么问题来了,海螺沟的温泉价格多少钱,感觉怎么样呢?

  海螺沟温泉怎么样

  海螺沟有大量沸泉从地下喷涌而出,出口水的温度达90℃,这个温度都可以沏茶和煮鸡蛋了,日流量8900吨的沸泉水顺崖而下,从而形成一道宽8米,高10米的瀑布。

  在沸泉水近旁,已经建立了一个温水游泳池和一座水温各异的浴室,这里是可以提供旅游者沐浴、运动和疗养。沸泉水有着非常高的医用价值,这个可以治疗很多种皮肤病、关节炎之类的,还可以很快的消除旅游者的疲劳。

  目前海螺沟可以泡温泉的地方有两个:二号宿营地温泉和贡嘎神汤温泉,游客可以在这里尽情的去享受,特别是冬天的时候可以泡温泉赏雪,这种场景真的还是非常棒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