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山跟团出行怎么避免被坑?这些方面一定要留心了!

2019-10-22 11:09:3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正值秋天正是去爬山的好时候,泰山作为五岳之尊,每年都会去泰山旅游,去泰山游玩的时候有的小伙伴们可能会去报团,在报团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很多坑,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么样才能避开这些坑?

  参团出行需要注意

  1.选择参团前,要仔细查看或者询问泰山景区交通车包含的运行区间。

  2.多日游团费过低,要留意住宿标准。跟团游住宿标准有经济型、商务型和挂牌三星标准,旅游旺季或法定节假日住宿标准会有一些不同,价格差距比较大,如果看中的多日游,参团之前要仔细确认住宿标准,泰安的住宿标准对比其他城市略低,在入住之前尽量让对方提供备选酒店名称了解一下情况。

  3.山东地区大部分酒店都不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所以不管是自由行或者参团的朋友,记得带好个人洗漱用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