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免费是真的吗?正价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9-10-22 11:40:59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目前已经被设立为张掖国家地质公园。而在近几年的时间,景区纷纷有各种优惠活动,最具优惠力度的应该是全年那么几天的免票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全年免费对外开放的时间是哪几天?

  张掖国家地质公园,是AAAA级景区,景区门票54/人,因为特殊的地质,人为参观或踩踏或许会造成地质的破坏和景观的破坏,所以进入景区必须乘坐观光车,观光车票20/人。乘坐游览车,将会在每个参观地点停车,提醒乘客下车游览拍照,游览完一个参观点后在上车区等待游览车继续前往下一个参观点。每个参观点的山体、形状和颜色都各不相同,一路会有4、5个观景台。免票日期间只需支付20元的观光车票就可畅游丹霞,您是否心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